居家清潔,屏東

商品名稱:

居家清潔,屏東

詳細介紹:

屏東區-清潔服務收費標準

服務與收費

屏東區-清潔服務收費標準

★清潔服務收費方式如下(1人服務4小時)::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日
AM08:00~PM17:00
上午 AM08:00~AM12:00
下午 PM13:00~PM17:00

單次清潔服務
2,800元/8小時

1,800元/4小時
 
※此價格為1位清潔人員之費用 


預約專線 07-7105200 賴小姐

服務地點

屏東全區(恆春、車城、琉球…等區域除外,歡迎來電預約與詢問)
 

※例假日、服務時間外,電話服務人員因屬輪值方式若電話接聽如有遺漏請見諒,

如有未接來電會再回覆給您敬請稍候,我們將於服務時間內立即回覆您預約結果。


仟倫清潔-服務事項提醒:

1、一般清潔客戶協助準備物品如右:掃把、畚箕、水桶、水管。

  如為新住屋清潔,增加準備馬桶刷、吸塵器、梯子。(如無吸塵器,可提前告知)

  ※清潔人員則會準備所有清潔劑及其他工具(梯子除外)。

2、為保護客戶隱私,故本公司規定清潔人員,除裝潢空屋或新住屋外,且櫃內皆無物品才可開櫃處理,其餘一般清潔客戶則不開櫃清潔,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3、為保護清潔人員安全,若有具危險性的清潔行為則無法執行,例:站於外推陽台清潔。

4、為避免地板刮傷的可能,清潔方式會以不挪動家具為主,故若於家具下方且工具無法使用到之處,可能造成清潔不全之處,敬請見諒。

5、單次清潔收款方式為施作完畢後收現,清潔人員到達現場會與客戶再次確認服務範圍,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6、清潔人員在服務結束前會麻煩客戶幫忙檢查巡視,如有任何需補足加強之部分,煩請當下告知清潔人員,清潔人員會馬上幫您補強。若於當下未檢查到之部分,事後才來電告知之事宜,恕不負責。

7、非服務範圍:骨董、名畫、寵物、衣服、窗簾、車輛、魚缸、風水物品、碗盤、床單、排油煙機內層、神明桌、百葉窗、手洗部分、庭院,垃圾部分只能幫忙集中,恕不包含清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