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洗手台 打磨

商品名稱:

大理石洗手台 打磨

詳細介紹:
1-高雄市民生二路大理石檯面鏡面美容工程
2-高雄市民生二路大理石檯面鏡面美容工程
3-高雄市民生二路大理石檯面鏡面美容工程
4-高雄市民生二路大理石檯面鏡面美容工程
5-高雄市民生二路大理石檯面鏡面美容工程
6-高雄市民生二路大理石檯面鏡面美容工程

酸雨、混凝土、水、砂、咖啡、快乾、油等等皆會破壞石材的面貌,可謂防不勝防; 而亮面石材,不論大理石或花崗石都會磨損,因此必須借助專業施工人員施作保養,為了給消費者最好的保養特別引進義大利研磨機,才能長久保持光鮮亮麗。以前大理石居多,打腊即可滿足一般消費者的需求,從油腊演進到水腊、樹脂腊。但現今的石材種類繁多,而且亮面、粗面、復古面皆有,水腊效果不佳,遭到淘汰。因此針對石材易生水斑、銹斑、白華、吐黃等現象,或是石材安裝後石材高低差,或是石材縫隙變黑、石材縫隙表面有魚鱗狀的破裂、石材表面裂痕、石材缺角等,這些問題都可以解決。過去了解石材保養的人並不多,消費者本身對石材保養也並不是很了解,加上許多賣場標註可以清潔或是讓石材更亮的清潔用品隨處可得,導致消費者越使用市面上清潔劑反而情況越糟,把原本亮面石材變成霧面,而失去了石材高貴亮麗的氣質與格調,有些消費者想省錢,但是到最會導致的卻是花更大的錢。石材本身就是百年建材,只要定期保養加上消費者本身的保養方式正確,能使石材長久光鮮亮麗,也是最省錢的辦法之一!

服務項目:

 
一、大理石再生(研磨)處理:


    硬度不低的亮面石材,使用後仍然有遭受塵砂磨損的基本問題。所謂石材翻新研磨、再生研磨、鑽石研磨或現場

 水磨,都是利用重型石材研磨機加水將舊石材重新打磨數道程序,以達全新的鏡面亮度,也就是將石材老舊的表層去角質,翻修打磨成新的意思。基本上是不會影響石材的強度。專業水磨施工並不會產生惱人的灰塵,但仍需注意潮濕的可能問題。
 

哪些場合的石材可以作翻新研磨?

  

1.地板石材翻新研磨再生。 2.牆面石材翻新研磨再生。 3.樓梯石材翻新研磨再生。
4.桌面石材翻新研磨再生。 5.檯面(洗手台)石材翻新研磨再生。 6.浴缸石材翻新研磨再生。


二、大理石無縫處理:


   大理石通常是使用水泥質填縫劑處理勾縫,水泥縫除了欠缺光澤的表現外,由於粗糙易吸水的特性,使用後容易脫

 縫及藏污納垢,致使灰黑的污縫將石材分隔成格狀棋盤的醜態,欠缺高級石材清爽乾淨的精緻感,更無一體成型的整體感。

 石材翻新無縫再生研磨處理,需要很多道的處理手續,首先是用鑽石刀精密切割舊縫隙,使之成為0.5mm-1mm大小一致且乾淨無污的理想細縫;第二是用調色西德膠或TENAX來灌注縫隙,並使之完全充實飽和;第三是研磨石材,因為各片石材厚薄翹曲不一,安裝後的水平線不可能完全平整,且填縫樹脂也需要作整平與拋亮,所以現場以鑽石磨片搭半濕式研磨工法,重新粗研磨、細研磨、精研磨、拋光。
石材鏡面無縫再生研磨有何優點?
 
1.行走時無突出翹板或剪口所產生的不舒服感。

2.石材交接縫有光澤度、黏著性、抗水性等優點。

3.無凹陷勾縫的缺點,有效防止污穢滲入或卡住。

4.經過專業無縫研磨處理,整場接縫處將會有很好的平整度。 

5.調色可以很接近底色,可達相同紋路等效果。( 無縫對花處理)

三、石材修補處理:

石材天然紋路、孔隙、接縫或施工過程的損傷、缺角,都是常見的小瑕疵,但卻常導致交屋驗收的紛爭。石材修補技術材料,可快速將損傷處修補完成。


常見石材破損斷裂的種類: 

1.凹洞。   2.起泡脫膠。 3.酸鹼腐蝕。 4.石材缺角。 5.針孔(螞蟻洞)。  6.石材紋路斷裂(暗裂)。 
  

四、大理石晶化處理:


    大理石晶化是先把大理石表面使用專業藥水清洗完畢,在使用高轉速研磨機加晶化劑,在以施作專業工法進行晶化

 處理。當晶化劑將大理石表面的碳酸鈣分解,並使鈣離子游離出大理石結構,隨後藉由晶化劑中的氟離子與表面溶離的鈣離子反應,產生氟矽化鈣結晶物。氟矽化鈣具備較碳酸鈣更高的硬度,因此結晶後的大理石表層會較具耐磨耗性且不易刮傷。(但是要長期保養搭配再生處理效果最佳)


五、石材拋光處理:


石材使用一段時間後,亮度不夠該如何拋光?

弱刮傷不嚴重,僅需好的拋光粉即可將亮度回復至九成新,好的翻新研磨漿甚至可以將亮度回復接近全新,傳統晶化拋光法後遺症多,已經逐漸被淘汰。若需要完全如新的平整、光亮且無刮痕,則須改用現場再生研磨工法:細研磨、拋光粉,這是最高等級的拋光。


石材拋光不亮的原因有哪一些?

1.石材表面太粗    

2.或是石材已經長時間沒進行任何保養 

3.石材表面已有病變(風化.臘垢.油漬.酸鹼性腐蝕.被染色等等…)


六、石材銹斑:


當高吸水率水泥砂產生鹼就難以避免造成各種石材病變的複合發生,如:鈣化、龜裂、水化、脫落、浮起、吐黃、水斑、 銹斑、白華、霧面等惱人問題。因此使用石材的環境,應避免用水沖洗或常以過濕拖把脫拭石材表面;當然囉!石縫的漏水;毛細孔的滲水也是石材水氣的大忌諱。
 

石材的銹斑是如何形成的呢?


1.焊接作業的火花,容易形成。

2.砂的品質不良,內含鐵質成份者。

3.石材經酸性清潔劑清洗後,會溶解鐵質形成銹斑。

4.石材安裝鐵件成份不良,使用鐵絲或將鐵器置留背面。

5.切割石材的拉鋸,與石材毛板顆粒磨擦,易殘留鐵銹並變質。

6.水的成份不良,含有可溶性的有機物質者,如海水、地下水。

7.石材表面或周遭置放鐵器或與之接觸時。接觸水份愈多,愈容易氧化而產生變質。


七、石材白華:
 

就材料方面而言:填縫劑施工或材料不良、水泥砂漿吸水,引起不良反應或砂的品質不良都易產生白華現象。而施工環境如果遇到密縫或水泥縫設計,以及上層外牆防水不良,吸收過多水份,也會造成石材的白華現象。石材吸水率高,未做防護處理,造成整個面的吸水當然也是主要因素。


就外在方面而言:

 石材表面不常清洗,太陽長時間直曬加灰塵累積,石材長時間滲水加上長時間的太陽直曬(室外石材居多)。

八、石材吐黃:

吐黃形成的原因?


1. 空氣不流通或透氣不良。 2. 石材本質較敏感或含鐵質。 3. 打臘或晶化影響石材透氣。
4. 石材有使用瞬間膠或樹脂補膠。 5. 石材本身有裂痕之黏土質氧化。 6. 水分過多導致水泥化性反應過高。


石材保養規畫流程:

 

免費到府估價!!

客戶需求提出 → 現場勘查 → 施工前建議 → 進駐施工 → 檢討修正 → 驗收 → 定期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