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清潔公司 屏東

商品名稱:

家事清潔公司 屏東

詳細介紹:
仟倫清潔公司,為專業屏東清潔公司,家事清潔公司,居家環境清潔,居家清潔打掃,為專業清潔服務公司,屏東清潔,消毒,屏東化糞池,屏東清洗水塔,地板打蠟,地毯清潔,大樓打掃,屏東通馬桶,屏東清潔,屏東抽水肥,大樓清潔承包,提供:地板清潔、地毯清潔、地板打臘、化糞池清理、垃圾清理、消毒服務,及住宅、大樓、公司行號、學校機關做定期之保養清潔工作。消毒服務/住宅,大樓,公司行號、學校機關定期保養清潔,過年/節慶加強清潔服務。
現今社會工商業的發達使每個人更加的忙碌,也使得人們更加地重視工作與生活中乾淨、衛生、健康的舒適環境。然而當有人需要這方面相關的服務時,卻不知要如何尋找廠商而煩惱,本公司為您整合並提供全方位地服務,以滿足客戶多元化的需求 。
不分日夜遠近、全年無休,只要一通電話馬上服務到家,是有開立發票的清潔服務業者,環境清潔的維護工作交給『仟倫』,讓『仟倫』為您分憂解勞,成為您不可或缺、可以絕對放心的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