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清潔

商品名稱:

高雄清潔

詳細介紹:

我們是一群志同道合,凝聚著共同目標, 且在清潔業界服務多年的資深人員所成立。


隨著環境的變化,消費者對於生活品質的提升,對於『家』的定義有另一種註解,有鑒於此"仟倫清潔"秉承著創業理念、誠信、服務、負責、專業的環境清潔規劃,以提供優質的服務,滿足客戶需求為目標、創造潔淨、樂活的居家生活空間。

1清潔客戶須準備:掃把、畚箕、水桶、水管。如為新住屋清潔,則須多準備馬桶刷、吸塵器、梯子。
★清潔人員則會準備所有清潔劑及其他工具。
2本公司規定清潔人員,除裝潢空屋或新住屋而且櫃內皆無物品才可開櫃清潔整理,其餘一般清潔客戶則不開櫃清潔,以確保客戶隱私,如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3為避免地板刮傷的可能,清潔方式會以不挪動家具為主,所以位於家具下方而且工具無法清潔之處,可能無法施工到盡善盡美,敬請見諒。
4為保護清潔人員人身安全,若具有危險性的清潔行為則無法執行。例如:大樓外面的窗面清潔或站於外推陽台清潔。
5單次清潔收款方式採預先收款,清潔管家到達現場會再次確認您服務需求,訂定符合您需要的工作流程。
6清潔人員在服務結束前30分會麻煩客戶幫忙檢視,如有任何需補足加強之部分,煩請當下告知清潔人員,清潔人員會馬上幫您補強。若於當下未檢查到之部分,事後才來電告知之事宜者恕不負責。
7非清潔人員服務範圍:骨董、名畫、魚缸、風水物品、寵物、衣服、窗簾、車輛、碗盤、床單、排油煙機內層、神明桌,而垃圾部分只能幫忙集中,恕不包含清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