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外牆玻璃清潔

商品名稱:

台南 外牆玻璃清潔

詳細介紹:

本公司已成立多年,是優質的清潔公司。我們承辦各類大小清潔, 致力提供專業優質的清潔服務給客人。
 客戶的信心之選
安排員工接受不同的專業訓練及修讀有關課程,以便進一步更新及提升他們對清潔的知識,以符合專業水準及增強公司清潔隊部的實力。
 注重藥物的安全性
本公司採用之清潔藥水主要由3M,莊臣.等大公司供應,並經由環保署核訂,絕不對任何環境做成污染或對人體健康有任何危害。
 選用先進的清潔機械設備
本公司選用高效能、先進的清潔機械 ( 如地毯吸塵器,高壓沖洗機,地板洗地機或石面翻新處理機等 ) 。為要達到高效率的服務質素,機械設備均由歐,美洲進口並通過安全檢定。

 重視與客戶間的溝通
對於合約制之客戶,我們會定期寄出客戶意見表給予客戶評分及錄取意見。對於非合約制之客戶,我們會於完工後,通過電話諮詢客戶意見,務求給客戶一個最滿意及優質的服務。
 最全面的服務
迎合各行各業的需要,提供全日 24 小時之清潔服務。
 價錢公道
為迎合社會經濟的轉型,本公司因應不同客戶的所需及意見,提供多個完善而又價廉之清潔服務計劃及報價,以方便各客戶選取。
 免費提供專業知識
如客戶對清潔方面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我們的專線07-7105200 ,專人會為各客戶提供免費的資料查詢。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外牆清洗,清潔公司,居家清潔,沙發清洗,交屋清潔,地毯清潔,木質地板保養,大掃除,裝潢清潔,外牆清洗,無塵室清潔,辦公室清潔,拋光打蠟,辦公家具清潔,修剪除草,駐點包月清潔,廢棄物清運,石材養護,石材美容,石材拋光,石材研磨,晶化處理,地板打蠟,台南市清潔公司,台南市居家清潔,台南市沙發清洗,台南市交屋清潔,台南市地毯清潔,台南市木質地板拋光,台南市大掃除,台南市裝潢清潔,台南市外牆清洗,台南市無塵室清潔,台南市辦公室清潔,台南市拋光打蠟,台南市辦公家具清潔,台南市修剪除草,台南市駐點包月清潔 
特別關鍵字:
台南清潔,台南清潔公司,台南清潔公司推薦,高雄清潔,高雄清潔公司,高雄清潔公司推薦,台南住家清潔,台南辦公室清潔,台南廠房清潔,台南交屋清潔,台南裝潢後清潔,台南居家清潔,台南辦公大樓清潔,台南無塵室清潔,台南營業場所清潔 
 

01. 交屋清潔、新舊房屋、新舊廠房清潔、裝潢後清潔(細清)
02. 居家定期清潔服務
03. 辦公大樓、金融機構、機關學校、住宅社區、百貨商場清潔規劃
04. 營業場所、餐廳超市、醫院、辦公廠房、無塵室清潔規劃
05. 高空外牆、帷幕玻璃、鋁複合板、磁磚除污清洗
06. 石材研磨養護處理、石材拋光晶化、石材美容保養
07. 木質地板、洗地打腊、地毯保養及清洗作業
08. 建築物拆除、廢棄物清運
09. 環境消毒
10. 水塔、蓄水池定期清洗保養、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