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地板研磨

商品名稱:

石材地板研磨

詳細介紹:

1.不同作業程序搭配不同之耗材工具:
2.使用500及1000系數之鑽石磨片進行大理石石材地板研磨整平作業:
將受損之大理石石材表面磨平。依其石材受損程度,利用不同粗細之鑽石研磨片搭配石材研磨機,加水將舊石材重新研磨整平後,再清洗石材表面。
3.研磨粉劑晶化處理:
將石材地板表面完全清洗乾淨後,將晶化研磨粉劑加水均勻混合再配合適當之菜瓜布均勻地研磨拋光,提昇石材地板的表面光澤。
4.石材地板過水清洗:
用清水清洗大理石石材地板,待乾後使用拋光用菜瓜布進行地板表層的拋光處理。
5.地板晶化作業(結晶劑施藥)與高拋防護成果:
進行初步研磨作業後的大理石石材地板
可看出和旁邊未經過研磨處理的地板差別 進行初步晶化作業後的大理石石材地板
可看出和旁邊未經處理的地板差別
大理石石材晶化的原理是將藥劑打磨加溫並與大理石石材地板表面的碳酸鈣作用,產生化學反應,使大理石石材地板表面生成一層新的表層,而呈現較高的亮度及耐磨性。
完成石材晶化處理的大理石石材地板,呈現出像水面一般的光澤

我們建議的日常石材保養方式:
1. 經常吸塵,避免細沙、灰塵磨損石材表面,失去光澤。
2. 每日以除塵紙拖把拖拭石材,不建議使用濕拖把來拖洗石材地板。
3. 每週以專用之清潔劑稀釋做石材定期拖拭,盡量使用中性清潔劑。
4. 石材地板每半年定期做石材拋光或石材晶化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