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打腊

商品名稱:

地板打腊

詳細介紹:

 地板清洗打腊

打腊說明:

以打磨機.菜瓜布.除腊劑清洗地面,吸淨地面污水,待乾,再均勻佈上特級硬光腊。打腊均以原液施作,不加水稀釋。

 洗地

吸淨地面污水

均勻上腊

塑膠地板清潔(打腊)

1.使用時的考慮:原地面為水泥面則可直接貼上塑膠地板,這兒要考慮房子是長住或短暫,
長期居住則建議購買厚度較厚的塑膠地板(價格價高),短期則選購薄的也較經濟,目前市場塑膠地板材質花色多樣,可依喜愛選購。

2.清潔:一般住家對塑膠地板只要以清水拖拭就好,塑膠地板不怕水但怕淹水,泡水後的地板易造成脫膠.掀起的困擾。使用一段時間後覺得不亮了,可DIY自行打腊就可以回復光,若是公司行號則建議找清潔公司處理。

3.打腊:塑膠地板是最適合打腊的,所謂的腊其實就是水性的樹脂,其名為樹脂腊也叫硬光腊。在打腊前最重要的步驟是把地板清洗乾淨,不能有灰塵.頭髮或其他污漬,地板洗淨再均勻打上硬光腊即可使地板煥然一新。

4.打完腊為何不亮?可能腊的濃度不足。 打腊次數可增加一至二次,可提高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