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清洗

商品名稱:

地板清洗

詳細介紹:

 對各種軟性地面(塑料地、軟膠地)、硬性地面(大理石、花崗岩、瓷磚、水泥、馬賽克、木地板)等進行消毒清洗,清除地面上的一切污漬,而後進行打臘磨光等專業處理,使污穢的地面迅速恢復光潔。
1、將稀釋好的清洗液倒入洗地機內,開機操作,從後向前進,按直線行走,這樣可避免遺漏。
2、擦洗同時啟動吸水機,邊擦洗邊吸除污水,對洗地機無法洗到的地方可用拖把泡清潔劑擰乾後擦洗。
3、用清潔劑清洗一遍吸乾地面污水後,按同樣用清水再洗一遍,吸乾水分即可完成。
4、除蠟清洗:我們采用雲石專用除蠟劑,經過加水調配,對石面進行了起蠟,並用專用洗地機刷洗,為了避免水太多滲入石面,我們一邊擦洗,一邊用吸塵吸水機吸淨水蠟、污漬。
5、打蠟:使用專業打蠟機配合高級石材護理蠟對石材進行打蠟處理。
6、拋光:使用高速拋光機進行拋光,以達到光潔、亮麗的效果。
注意事項:清潔地面禁止使用酸性清潔劑和粉狀清潔劑,否則會損傷和腐蝕石材表面,避免用粗糙物磨擦地面,以免石材表面留下永久性劃痕。

服務人員於維護完成後,會備有驗收單,委方可就規定之工作項目,逐項檢查,若維護品質無缺失,請於單上簽名,逕行付款.若維護品質未臻完善,請責成服務人員當場改進.一旦驗收後,即表示委方認同此項清潔維護工作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