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清洗

商品名稱:

浴室清洗

詳細介紹:

洗浴室小秘方

1. 洗手台︰
撒些蘇打粉或鹽巴,或者也可以直接將清潔劑塗在污垢處,過一會兒,待污垢溶解後,用菜瓜布及清水刷洗就可以消除污垢了。

2. 水龍頭︰
以檸檬刷洗水龍頭,再用水沖洗,擦乾即可。變黑的地方可以用牙膏、牙粉來試試,一定會有讓你滿意的效果出現喔!

3. 鏡子︰
抹布沾清潔劑擦拭鏡面,再用清水沖洗,最後擦乾即可。而嚴重的污垢可以使用酒精來清除!

4. 浴缸︰
塗上浴室專用清潔劑,稍待片刻,等污垢溶解、脫落之後刷除,最後再用水沖淨。浴室牆壁和天花板上的霉垢,通常使用菜瓜布即可刷掉,若不行,你可以使用酒精或漂白水,也可以有不錯的效果。

5. 馬桶︰
使用強力廁所洗淨劑,噴灑後待污垢脫落再刷除,就可以使馬桶恢復原本的顏色囉!

6.磁磚縫︰
你可以使用具有漂白作用的去污劑,塗在發霉的地方,約等三十分鐘後,再用刷子或牙刷刷洗乾淨。

7. 排水口︰
先澆淋熱水,再塗上稀釋過的漂白熱水,待污垢脫落後,再以清水沖洗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