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水塔清洗

商品名稱:

台南水塔清洗

詳細介紹:

一般從自來水廠淨化後的自來水皆能符合飲用水水質標準,但卻很少能直接從家中水龍頭中飲用。這是因為水塔維護大都不理想,是水質污染最容易發生問題的一環,可見水塔清洗仍有改善的空間。根據檢驗報告,由於常久不曾清洗,自來水管藏有大量大腸桿菌和砷、汞、鐵、錳等重金屬,隨著水流危害人體健康。蓄水池、水塔常見污染原因,如長期未清洗,淤積污垢鐵鏽、甚至產生綠藻發生臭味,這樣的水您敢喝嗎?。飲用水與消防並用,因逆止閥故障使 地下消防水池進入水塔造成水池污染。馬達直接由自來水配水管網抽水,若停止時,因虹吸作用容易吸入外部污染物質。因此必須定期清洗水塔以維持飲用水的品質。
【水塔清洗】
1.食用或冷卻水塔定期清洗保養規劃。

2.水塔清洗類型:食用或冷卻水塔,食用水塔內裝材質…水泥、不銹鋼、磁磚…等清洗。
3.清洗養護類型:人工搭配機具清洗方式。

4.依水質與內裝材質概分:季/年不同週期頻率之定期清洗工作。
免費到府現場估價,估價滿意再做~

為什麼需要現場估價?

一、勘查現場,並與屋主溝通~

每ㄧ件新案件承接時,我們都希望可以到府先估價!!除了可以先認識彼此之外,我們有經驗的估價人員可以由現場狀況,先了解房屋清潔項目的外在狀況,如:樓層、坪數、房間數、廁所數、玻璃總數量、各部份裝潢情況、髒亂程度、各項建材材質...等等,甚至是水力、動線也是觀察的重點,在在影響清潔作業的流暢度及清潔時間!
二、評估工時、回覆報價,價格滿意才服務!

有經驗的估價人員有了以上資料,才能清楚知道清潔當時所需安排之人力、時間、所需準備之清潔用品工具、及清潔時需注意項目...等等。再來~我們會了解客戶清潔的需求及項目,進而跟客戶解釋溝通我們清潔流程,並報以正確合理之清潔費用!
所以~我們不會為了省去到現場估價之麻煩
先以低價吸引客戶,最後在草草了事或跟客戶追加費用!
我們用心~你們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