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 商場清潔

店面/ 商場清潔
服務項目:整體環境清潔專案規劃、長期定期維護、清潔人員派駐服務、挑高玻璃、天棚天花板清潔、地面除油清洗打腊、地毯OA沙發椅清洗、單項單次機動清潔等各式清潔服務。  
定期維護:本公司將請業務專員與您洽談服務範圍項目及評估規劃,依照您區域大小規劃清潔週期,提高效率。並要求清潔人員職前訓練,針對清潔流程確實教導訓練與管理,達成客戶的需求。
本公司擁有優秀機動技術團隊及專業機具,特別是關係店家形象的店面商場的門面維護,如玻璃清潔、地面清洗打腊、石材拋光,我們有絕對的執行力能滿足客戶各式清潔需求。
依據客戶需求,規劃清潔時間,或可彈性運用非上班時間及非營業時間服務,不干擾公司運作。
技術的進步,形成建材運用的多樣化,每種建材本身有其特性,不適當的清潔方式及清潔劑不但不能達到清潔的效果反而會對建材造成損傷,所以在進行施工作業時,必須配合建材特性予以不同特殊施工方式維護。
 

PhotoCap_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