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府打掃 高雄

商品名稱:

到府打掃 高雄

詳細介紹:

居家清潔找不到好的清潔公司嗎?仟倫清潔提供實在誠懇的清潔服務,收費合理服務熱誠。秉持服務至上的理念為你籌劃清潔事宜。各種清潔環境,如家庭清潔、辦公室清潔、大樓清潔、醫院清潔都能包辦。各種清潔工作如:地板清潔、玻璃清潔、地毯清潔…等,都具有完善的工作經驗。

我們專業的清潔服務,讓您的空間亮麗如新。我們並提供以下服務保證。
1.優秀的工作人員:我們的工作人員皆經過嚴格的清潔訓練,能夠有效率的完成清潔工作。我們還要求清潔人員在作業時統一穿著制服,並且禁止飲酒、抽煙或者其它會造成客戶不良觀感及污染環境的行為。
2.完善快速的工作流程:為了要快速有效率的完成您的清潔工作,我們制定一套完整的工作準則。工作分工完整,並且作好各項防範措施避免工作造成物品損傷。
3.透明合理的收費:我們合理清潔收費,作業前皆有簽訂措施,不在清理過程進行中加價,也不要求提供各種招待,完整保護客戶的權益。
4.長短期皆可服務:不管是逢年過節的清潔工作,或者是長期例行性的清潔工作我們都可以承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