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清洗

商品名稱:

廁所清洗

詳細介紹:

 PhotoCap_007
1.    請先將地板徹底清掃乾淨,再用拖把拖乾淨,盡量不以水柱直接沖洗廁所。

2.    遇有汙髒難以清洗的地方,必須用水沖洗地板時,也請盡量減少弄濕的地板面積。

3.    廁所外面走廊、洗手臺應保持乾爽和清潔,若又積水亦應排除阻塞物,清理乾淨。

4.    每間廁所內,應放置垃圾桶一個並套上垃圾袋,每日需用鐵夾子清除桶內的衛生紙或垃圾

(每日限用一個垃圾袋收集每一間廁所內的衛生紙及垃圾,集中丟棄至垃圾子車內處理)。

5.    清掃用具應正確使用及清洗,並排放整齊放置於工具室及妥善保管,

工具室內所有物品亦應保持整潔和乾爽。

6.    小便斗和馬桶應保持潔白乾淨,每週定期使用洗廁劑或消毒水清洗消毒乙次。

7.    請經常保持廁所內、外及其四周環境的清潔、乾爽和無異味並能發揮創意,加以美化、綠化,以提供和保持清新舒適的如廁環境。

8.    隨時注意和檢查衛生紙、洗手乳或肥皂等衛生清潔用品,是否適時補充,正常供應。